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416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公司党委班子、行政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同志主持。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超同志做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想干事是前提,能干事是基础,干成事是关键,不出事是保证,而能共事是根本。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有效沟通是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组织目标和沟通原则,端正沟通态度;二是把握沟通内容和沟通方法;三是对重点问题要做好重点沟通。会上,路国庆同志分享了董事会、经理层、党委的职权区别和责任范畴。

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和中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新班子表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结论的一部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光芒的光辉文献。虽然到现在已过去七十多年,党的执政条件和社会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蕴含的政治纪律规矩要求和科学的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对于我们今天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仍然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总局的新一任领导班子,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增进沟通,团结带领总局广大职工推动总局发展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