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施阳总经理一行莅临厦门分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5月13日,施阳总经理一行莅临厦门分局指导工作。局领导听取了厦门分局局长上官军亮对分局各项目疫情后复工情况、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汇报。沙明晓经理对绞吸船一季度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报告。其后,与会人员结合目前分局各项目的管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新宇处长对厦门分局项目安全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刘国梁经理要求厦门分局在工程项目管理上要做到集团领导提出的“四真、四预”,对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不留死角。

施阳总经理指出,受上半年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工作的开展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和挑战,并对分局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时间、任务双过半,在疫情的重大冲击后,分局要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顺利完成年度任务而不懈努力;二是要求分局全体员工,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工作,对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三是要坚持和谐发展理念,分局发展要注重质量,风险可控、稳中求进、效益优先;四是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分局要制定好五年发展规划,思路战略要准确,明确自身定位,向“百亿中海”目标冲刺;五是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党建、经营两手抓,把党建工作有效融合到生产经营中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用生产经营成效检验党建成果。(图/文 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