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厦门分局全体党员在书记赵永刚同志的组织下,开展党课集中学习“古田会议”精神。

           7月3日,为更深刻领悟“古田会议”精神,厦门分局全体党员赴古田会址开展党日活动。通过踏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迹,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踏上红色土地,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在会址现场,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书记赵永刚同志现场讲解了“古田会议”精神,他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发扬前辈革命传统,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古田之行,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效地凝聚了分局团队战斗力,坚定了信心,提升了向心力,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夯实基础。

厦门分局全体员工及船机事业部参加本次活动。(图/文 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