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中海总局

2月1日,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刘强主持,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中海总局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经理迟革红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她对公司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公司要上下一盘棋,鼓励各部门、分支机构、项目部基于“提升联营、做强自营”的思路开展工作,聚焦市场资源、改进经营模式、创新项目管理;二是积极开拓市场,以合作促规模、以自营促利润、以项目管理为公司发展趋势。2021年公司将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扩大经营业务,积极开拓市场,保证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建立合理人才梯队;五是要立足职能、强化措施,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提升与做强;六是要持续做好“两金”压控工作,努力做好公司融资工作,确保资金不断流;七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大连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会上,还对2020年受中国海航、中海总局以及公司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大连公司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图/文: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