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孙超至宁波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0-21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18日至19日,总局副总经理孙超至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陪同参加。

调研会上,孙超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管理手册落实、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孙超首先传达了总局的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宣贯落实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顾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开拓市场,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中制度的必要性、完整性、规范性、合法合规性,提高企业精益管理的能力;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四本书”的学习及“四史”的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五是夯实“三基建设”,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之上,完成关于“党建创新拓展年”各项任务要求;六是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包括廉洁风险、资金风险、安全风险,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随后,他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支部立足计划,贯彻执行,充分总结,做好党支部销项工作;二是提炼特色主题,推动党建创新工作。同时,要求公司严防两个风险:一是居安思危,严防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应对问题的能力,完善解决问题的机制。二是加强对机关和项目部关键岗位的管控,严防廉洁风险。

在座谈交流会上,孙超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代表及职工代表对总局、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并从企业流程优化、人才培训、项目管理手册执行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总结。

10月19日上午,孙超给公司员工上了关于“一国两制”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廉洁谈话提醒,听取班子成员对公司分解落实总局“十四五”规划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前往公司奉化生命科学城道路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现场了解了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在项目现场,孙超看望和慰问了项目部人员,并关切询问他们对公司及总局的意见与建议。他指出,要抓住宁波分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年轻、有冲劲、配置较为齐全的优势,在执行好项目管理手册的同时,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精进管理方法,保障安全生产,提高管理效率。(供稿: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